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返双政策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6-17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在上海打工的双柏人,请问目前双柏县对从上海返回双柏的人士有什么样的疫情防控政策?是否需要集中隔离等?

谢谢。
小李
回复人名称 cx_sbx1
回复部门 双柏县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06-20
回复内容 小李:您好!对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我们目前执行以下三条政策,是否需要隔离具体需根据您的动态情况来确定。根据(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40号)关于调整来(返)楚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双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目前执行(第40号)文件:(1)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红码”(包括以县为单位14天内报告本土感染者10例及以上,未对外发布风险等级的地区)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近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及“黄码”(包括以县为单位14天内有本土疫情,未对外发布风险等级的地区)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
(3)对14天内行程卡带*的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实行“核酸+抗原落地”检测,抗原检测阴性放行。对14天内行程卡带*、且来自有外溢风险或已发生外溢地区来(返)楚人员,经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判,可实行居家健康监测7天。
如有需要请拨打双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878—772242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