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修缮老黑山步行道旁太阳能路灯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4-2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年以来,双柏*高度重视双柏县城城市绿化建设,加快建设县城各项基础设施,争创国家文明县城,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赢得了双柏人民的赞美。前几年政府投入的大量资金建设了县城周边老黑山旅游步行道路,很多游客可以从老黑山旅游步行道路步行直到山顶到夫妻树,一路可以锻炼身体、观看美景、呼吸新鲜空气等。因年久等原因,老黑山旅游步行道路旁20多盏太阳能路灯目前只有2盏晚上完好发光。有时游客晚饭后登上老黑山返回时遇到天黑时,路灯无法使用一路漆黑带来安全等问题亟待解决。建议1:尽快修缮老黑山从山门口至观景亭之内约800米已损坏的太阳能路灯,方便游客安全通行;建议2:为保障老黑山步行道旁太阳能路灯的使用寿命及财产安全,可在太阳能电池箱外加装铁条防止被盗,路灯照明时间为晚19:00至晚21:00约3个小时为宜。
回复人名称 cx_sbx1
回复部门 双柏县文旅局
回复时间 2023-04-26
回复内容 苏先生,您好!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经收到,非常感谢您对双柏县老黑山步道建设的关心关注。老黑山公园一期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太阳能路灯是一期工程中的一部分,集中建设在县城面山上。老黑山步道发挥了较好的美化县城,方便登山游客的作用,目前一部分路灯设施老旧问题,我们也一直在关注,我们将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和项目,一旦争取到相关的项目资金,我们将积极采纳您的意见建议,更好完善步道建设,为登上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再次感谢您对双柏文化旅游发展的关心关注。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