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查姆湖改造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1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杨县长您好,正值查姆湖放水进行改造之际,我特向您提出一些个人认为符合提升我县知名度的建议,请考虑是否采纳,谢谢。     围绕查姆湖边设立多个孔雀雕塑,像步行街一样,同时考虑 配上灯光照明效果,大批量生产将极大地降低了成本;其次,在森湖公园 里设立一些小老虎雕塑,这将最大限度地突出我县为虎文化之乡及绿孔雀之乡,同时也美化了环境。谢谢*领导为双柏县城的美化所作出的努力,愿双柏的明天更加美好。
回复人名称 cx_sbx1
回复部门 双柏县文旅局
回复时间 2023-02-20
回复内容 唐先生:您好!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经收到,非常感谢您对双柏县城美化、查姆湖建设的关心关注。双柏县查姆湖景区于2017年成功申报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2018年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22年创成AAAA景区。景区由“一湖三山十一景”组成,一湖即查姆湖,三山即虎山、游子山、查姆山,规划面积2120亩。目前,“查姆约你”主题公园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将规划实施高品质酒店建设项目,查姆山旅游项目,半山酒店建设项目,演艺公司资源合作运营项目,白竹山茶文化体验合作运营项目,虎山、游子山文化旅游开发建设项目,查姆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查姆灯光秀建设项目等子项目,你的建议部分已包含在项目建设中。今后,如果有项目支持,我们将充分采纳您的意见建议。再次感谢您对双柏文化旅游发展的关心关注。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