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高速入口至下王家道路过窄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3-1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双柏县东和大道转至下王家加油站哪里原先道路还可以,两辆大车同时通过没问题,现在道路高度提高后,反而道路变窄了,两辆车同时通过都不行,要避让后才能通过,哪里又是陡坡,稍有不慎就会两车相撞或者开到下面地里,能不能请有关单位现场调研,看道路能否加宽,这样会更加方便百姓出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回复人名称 cx_sbx1
回复部门 双柏县交运局
回复时间 2023-03-15
回复内容 热心小市民 :你好,感谢你的建议。你所反映的道路为老元勐线(原双柏至楚雄公路),该公路为四级公路,为使文昌路、老元勐线与玉楚高速公路连接线顺畅连接,2021年对老元勐线约300米进行改造,该段线路改造后最小宽度为6米,满足四级公路要求,也满足正常通行要求,该段线路改造后也加装了防护栏杆。在下步工作中,我单位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提升改造,以满足群众更高的通行要求。
感谢你对交运工作的关心支持。
双柏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