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关于李方村开设度假村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3-28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觉得李方村还有更好的提升空间,如下是我的建议:我觉得可以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例如烧烤,白竹山茶直营店,品茶体验等项目,另外可以建一条从村子到达山顶草地的步道;另外,白竹山往者窝方向路上的日落还是挺不错的,建议在李方村出去,与白竹山,者窝方向的岔路口地方建一个诸如“心里有路”那样的观景台,那里可以看到绵延的山脉,河底,茶园,日落以及云海,真的是个绝佳的观景点;这样下来游客的一日游大概是这样的:在半山酒店或者李方村农家民宿住下,第二天一早起床爬山,回来可以尝到当地特色美食,中午可以小睡一下,或者钓钓鱼,下午喝下午茶(白竹山茶)傍晚看日落,晚上可以露营,也可以和村民一起载歌载舞。按原来的方式来的话,游客顶多就村里转一圈,山顶转一圈,真的没多大意思,这样是留不住游客的,游客体验也不会好,我觉得要把每一时段帮游客安排好,这样才能吸引到游客,让游客觉得这一趟很充实*打造双柏的名片
回复人名称 cx_sbx1
回复部门 双柏县文旅局
回复时间 2023-03-3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经收到,非常感谢您对李方村及白竹山景区文化旅游建设发展的关心关注。目前,双柏县正在对李方村进行旅游文化建设的规划,延续白竹山“一核、一山、一海、一区、五园”的战略结构布局,往东串联白竹山茶园,向西联系营盘山,以山林生态资源为底,民族文化体验、茶文化体验、特色产业园等为重要节点,打造东西向的白竹山全域生态旅游带。您所提到的观景台、露营地、品茶区、垂钓等内容已规划。目前,该项目也争取到了一部分项目资金,再下一步的建设当中,我们将以“全域旅游,文旅结合,产村互融” 一体化发展理念,逐步对李方村打造成为双柏县宜居宜游的旅游名片。再次感谢您对双柏文化旅游发展的关心关注。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