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交通

企业名称: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双柏分公司汽车客运站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办公地址: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妥甸镇西城社区油榨房

联系电话:0878-7712356

监督电话:0878-7720158

行业主管部门:双柏县交通运输局

可乘坐1路/2路(双柏汽车客运站)

双柏汽车客运站,隶属于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双柏分公司,经营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占地面积8793㎡,于2012年正式投入使用,是县内唯一一个一级客运站。主要经营双柏县境内班线客运和网约定制客运,下设农村客运便捷站8个,主营班线客运(22条)、城市公交(2路)、县际公交(1条)、巡游出租、网约出租等,兼营邮政寄递业务。站内班线客车和网约车覆盖全县8个乡镇区域,直达昆明和周边5个县市,日发60个班次,班次最多的乡镇每天9个班次。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在双柏县委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和行管部门的帮助扶持下,双柏分公司率先进行客运转型升级,推动城乡公交化一体化发展,于2022年7月1日开通州内第一条纯电动县际公交车(双柏至楚雄)运营。并成功构建了“农村客运+乡村物流”发展体系,依托公司所属客运班线和网约定制客运营运的优势,成立以双柏汽车客运站为中心的双柏乡村物流集散中心,同时在双柏县境内设立配送站,增加货物托运预约等业务。推广客运班车随车代运邮件、代运小件快递货物等货运物流,实现农村各类物资购进“最后一公里”和售出“最初一公里”的有序集散和高效配送。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