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李长平强调:笃行不怠 推动双柏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2年02月18日   作者:   来源:中共双柏县委宣传部    点击:[]

2月18日,双柏县统筹召开2022年组织、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政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宣传思想、政法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各方面力量,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GI4A0231_副本.jpg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姚云来主持。

GI4A0187_副本.jpg

GI4A0202_副本.jpg

李长平强调,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应对复杂局面能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人才服务双柏高质量发展能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政治方向,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理论武装,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聚焦担当作为,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服务发展,持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焦人才强县,持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

李长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要着眼铸魂立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求新求效;着眼增强信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着眼用情用心,营造推动双柏高质量发展的舆论强势;着眼矢力同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精神家园;着眼瞄准靶心,精准发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着眼凝聚民心,以文化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着眼秉持恒心,致力把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全省一流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着眼坚守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

李长平强调,要坚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全面打好党的二十大和COP15第二阶段信访安保维稳决胜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双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平安法治双柏建设、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造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七个方面持续用力。

GI4A0155.jpg

李长平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有作为、以宽广的思维视角谋事,主动作为保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发挥作用强担当、以过硬的本领素质成事,务求把一项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GI4A0178.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朝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瞿波分别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

上一条:双柏: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55个 总投资20.0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