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与云南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双柏县与云南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IMG_1886.jpg

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金鸿,奥园文旅集团总裁程耀出席签约仪式。

IMG_1967.jpg

金鸿指出,旅游文化产业作为双柏县的"五大重点产业"之一,在发展县域经济中具有重要作用。双柏县拥有丰富的森林植被,丰厚的文化底蕴、逐步便利的交通,这些优势要素的集聚,为全县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结合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传统的旅游模式已经发生了较大改变,越来越多的"乡村游、周末游、短途游"等新型旅游模式悄然兴起,再加之自媒体时代的到来,诸如"抖音、快手"等APP软件的加速普及,为双柏盘活旅游资源,增加旅游推介,增强旅游效应创造了极有利的外部条件。

金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审时度势、提高认识,加大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坚定信心,抓住这个有利的机遇期,真抓实干,发展好双柏的旅游文化产业。

IMG_1952.jpg

金鸿强调,在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的过程中,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牢牢抓住围绕既定目标扎实苦干、狠挖优势资源不放松、大抓招商建项目、形式多样创举措、不断整合出特色五个方面,补齐旅游短板,实现旅游文化产业有特色有品质,促进我县旅游高质量发展。

金鸿要求,要从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加强协调沟通,积极统筹合力推进;严格督查考核,强化跟踪问效四个方面抓好落实,强化保障、狠抓落实,营造旅游产业大发展优良环境。

IMG_1928.jpg

程耀表示,双柏县拥有丰厚的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期待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持续创新,推动双柏县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鸿向拉萨市政协原副主席、云南省温州商会战略发展 委员会主席朱梅品发放双柏县旅游文化产业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聘书。副县长普学昌和云南奥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范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IMG_1898.jpg

瞿波、尹国进、李跃华、郎晓东,无忧传媒政府事务部副总裁、无忧文旅总裁徐新华出席。

上一条:喜讯!双柏县连续5年荣获全省县域跨越发展先进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