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杨梦婷:驰而不息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有力保障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作者:崔剑龙   来源:中共双柏县委宣传部    点击:[]

6月9日,双柏县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梦婷出席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和省、州、县纪委全会,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驰而不息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继涛主持。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县人大常委会李喆,县政协郎晓东出席。

杨梦婷指出,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责任落实有差距、依法行政还不足、营商环境不够优、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还不够实等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杨梦婷强调,要齐心协力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履职尽责抓重点,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与经济社会发展一体推进,围绕市场主体狠抓政策落地,围绕重点领域狠抓监督管理,围绕营商环境狠抓效能提升,围绕资金效用狠抓自身改革,围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狠抓惩戒治理。要落实责任抓建设,在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两个革命、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接受监督上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杨梦婷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强化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改革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攻坚克难上,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负其责。要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坚决反对和杜绝庸政、懒政行为,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对照《准则》和《条例》自查自纠,守住底线,管好自己,一心一意抓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

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院、校)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加。

上一条:专题培训强基础 砥砺奋进促创建——双柏县组织参加云南省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城一策”骨干培训

下一条:南京大学助力楚雄州成功举办南京专场招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