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杨梦婷当选县长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24上午,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民族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85AEB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75名,实际出席代表 164名,符合法定人数。

金鸿主持次全体会议,王为周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

担任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的是:金鸿、王为周、姚云来、王发明、陈朝刚、尹国进、郎晓东、李德春、苏晓燕、谢佳君、李荣龙、曹兴国、杜政兴。

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的是:金鸿王为周杨梦婷姚云来王景书杨光盛王清宏李喆尹久斌马兴海白燕李得洪杨红福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王为周向新当选的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当选的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向宪法宣誓。

86CC3

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县委书记金鸿代表县委对新当选的县长杨梦婷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全县上下要借势而起、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勇敢地、大胆地、扎实地,虎虎生威、乘而上,在推动双柏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闯出新路子。

79186

金鸿强调,敢闯敢创敢干,要把得准方向,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发挥双柏的产业特色和发展潜力,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培树养生福地·森态双柏名片,打响中国绿孔雀家园”“中国虎文化之乡两个品牌,争当滇中崛起增长极经济增速排头兵,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有机农业示范园,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再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新成效,闯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金鸿强调,要抓得住关键,把中央和省、州稳定经济大盘出台的一揽子政策充分贯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的理念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十个工作法为抓手,大抓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民生保障、社会建设和防风险守底线。要立足双柏的优势,积极服务云南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战略,借势谋远,实干笃行,努力实现五大重点产业三突破两提升

金鸿强调,要干得出实绩,突出目标导向、突出结果导向,大力践行两个革命,以一天当作两天干、两步并作一步走的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双柏经济社会跨越赶超。

金鸿强调,要赢得了民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人民视角审视工作,以人民需求校正目标,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重点民生实事,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全县人民生活得更殷实、更幸福、更安全。汇聚人民力量,充分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用民心点亮希望、用民主激扬力量、用民智推动发展。

新当选的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保持和发扬精诚团结、真抓实干的好传统、好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坚持忠诚为魂、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发展为要、一心一意推动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心竭力执政为民,坚持法治为纲、接受监督依法行政,坚持廉洁为本、筑牢清正廉洁底线,把双柏的事情办好,把双柏的事业干好,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7017E

王为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人大组织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始终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人大工作的职责定位,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人大工作的永恒主题,立攻坚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为奋力实现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7E41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双柏县2022年项目工作暨经济运行稳增长会议强调:紧盯目标不动摇 确保实现“双过半”

下一条: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