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杨梦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6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深入妥甸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窝碑村委会赤可郎村李照升家里,杨梦婷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杨梦婷说,正是因为有了老一辈党员的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幸福安享晚年。

“您身体好些了吗?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在双柏中医院,杨梦婷紧握生病老党员苏家盈的手,细心搀扶老人落座,详细了解病情,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得知老人已有70余年的党龄时,杨梦婷说,对老党员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我们的责任,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慰问中,杨梦婷强调,要时刻牢记老党员所作的贡献,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要主动向老党员学习,从他们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宗旨、接续奋斗,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县政府办公室、妥甸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参与走访慰问。

上一条:金鸿:有效推进平安双柏法治双柏建设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双柏县2022年项目工作暨经济运行稳增长会议强调:紧盯目标不动摇 确保实现“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