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杨梦婷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深入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场所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杨梦婷先后来到锦星驾校、县委党校隔离点,查看工作人员规范管理、防控措施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隔离点接纳能力、防疫人员配置、消杀保洁、物资供应等情况,听取了隔离点运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中,杨梦婷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她指出,一线防疫人员任务重、压力大,为取得防疫阶段性成效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健康监测,合理安排轮休。

杨梦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把牢认识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和警醒,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把牢学习关,准确把握政策变化,科学配置力量、规范工作流程,持续加大高速公路入口、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力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在实处。要坚决把牢执行关,聚焦网格化排查、闭环化管理,主动查找疫情防控各点位的潜在风险,持续做好预警信息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好分级分类管理,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副县长刘文玲、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上一条:杨梦婷: 扛稳压实稳增长工作责任 确保实现三季度“功九成”

下一条: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调研团访问双柏 助力双柏县“一县一业”中医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