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喜迎二十大・庆国庆丨双柏县各地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日上午,双柏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庆日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县委县政府大楼前,县处级领导、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道德模范、公安干警、驻双部队、老战士和退役军人、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等各界代表精神饱满、整装列队,肃穆而立。护旗手肩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当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为伟大的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抒发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

各乡镇、县级有关单位、中小学校同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双柏县公安局

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

妥甸镇

爱尼山乡

独田乡

大箐村委会

妥甸中学

大庄镇中心小学

石咢嘉镇

上一条:刘勇:发挥比较优势 推动绿色发展 打造绿美楚雄实践样板

下一条:缅怀先烈伟绩 弘扬崇高精神——双柏县举行2022年“中国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