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双柏发布    点击:[]

10月26日,双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举行《“数字双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出席;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龙,副总经理冯运桥等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上,冯运桥代表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介绍“数字双柏”建设总体考虑和实施方案,副县长普学昌代表双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签订了《“数字双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杨梦婷表示,与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签订“数字双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数字楚雄”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也是全县经济社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和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的新起点。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依托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撑,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的有效赋能,加速融入“数字楚雄”、“数字云南”建设,共同做好“数字双柏”建设“大文章”,为实现双柏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郑海龙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立足双柏的优势和实际,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数字双柏”建设,为助推双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