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李汶娟率队检查考核双柏县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双柏发布    点击:[]

11月1日,根据州委统一安排,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率第五检查考核组到双柏县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李汶娟指出,一年来,双柏县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汶娟强调,州委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深刻把握楚雄政治生态“全景图”的有效途径,是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内容,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制度保证。双柏县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扛稳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从严从实、落细落小、抓常抓长,以考核为契机,推动解决问题,促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第五检查考核组听取了双柏县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双柏县党政主要领导进行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县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金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杨梦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大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