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金鸿作动员讲话 杨梦婷出席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双柏发布    点击:[]

11月28日,双柏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县委书记、县委宣讲团团长金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双柏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宣讲团副团长杨梦婷出席,县委副书记、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姚云来主持。

金鸿指出,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利于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有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双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金鸿强调,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深悟透、整体把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讲清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讲清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跟党中央、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增强宣讲解读的准确性、全面性、权威性。

金鸿要求,县委宣讲团成员要把准方向、注重结合,确保宣讲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要把准政治方向,做到融会贯通,注重方式方法,讲出双柏特色,讲出实际效果,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县委宣传部要统筹安排好宣讲活动,各部门要开展好各领域、行业系统的学习宣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上一条:提醒 | @双柏人,防疫指南六篇章请查收

下一条:金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