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带队调研慰问白水河水库项目建设一线人员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带队到白水河水库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进行走访慰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玲,县政府办公室、县水务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依次深入大坝二期回填、交通桥建设项目点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各参建方工作情况汇报。杨梦婷县长对白水河水库工程项目施工进展表示肯定,她指出:水利事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水务工程是最大的民心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继续积极推进工程建设,掀起“争创一流业绩、建设精品工程”的热潮,为推动双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C5D

14077

春节即将来临,杨梦婷县长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水利建设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节前的慰问和祝福。对抓好下步工作,杨梦婷县长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工程安全、稳步推进。二是要明确整体节点工期计划,超前谋划。要围绕2023年4月30日大坝封顶、基本完工的总体目标,加大施工投入,加强施工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工程早日建成生效。三是要抓好项目规范化管理。按照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完善各项目资料,加快协调对接,强化分析研判,力争把白水河水库工程建成“全省第一个与省水投合作采用新型建管模式建设的中型水库、全州投资最省、供水量效益比最大的中型水库、全州第一个开工一年内建设资金全部到位的中型水库工程、全州优良工程,力争申报全县第一个大禹奖项目、双柏县第一个自主投资建设的中型水库”的“五个一”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3F3B8

白水河水库位于双柏县妥甸镇麦地新村委会雾堵村上游的白水河,总库容1434.5万m3,目前工程正平稳推进。水库建成后,年供水总量可达1062.6万立方米,其中:农业灌溉供水量821.4万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2.618万亩,工业供水量241.2万立方米。

上一条:全县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着力在保健康、防重症上同向发力 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乙类乙管”平稳有序转段

下一条:杨梦婷调研疫情防控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