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开展拥军优属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县委书记金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县委副书记姚云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双部队及消防指战员,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美好祝愿。

在县人民武装部,县委书记金鸿一行走访慰问了部队全体官兵,与他们亲切握手并送上了慰问品。金鸿表示,一直以来,县人民武装部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党政军民鱼水深情。希望全体官兵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传统,更好地成为双柏发展的坚强后盾。

县委书记金鸿慰问县人民武装部官兵

在武警双柏中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战士并送上了慰问品,实地察看了训练设施和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官兵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训练、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杨梦婷表示,2022年是双柏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对驻双部队充分发挥优势,为双柏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军地携手共建,奋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委副书记姚云来一行走访慰问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向消防指战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他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的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斗能力,发挥好应急救援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为切实维护好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姚云来看望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

此次慰问,共为驻双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价值30000元的慰问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继涛,县政协主席王景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联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代绍斌等领导参加慰问,其他相关县处级领导也同步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县政协主席王景书看望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

撰稿:张 蕾  审核:苏友仁

上一条:杨梦婷调研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彝文古籍《查姆》入选第五批中国档案文献遗产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