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参加中共、无党派、工青妇、台侨、经济界委员小组讨论时强调:携手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   来源:双柏县政协    点击:[]

1月30日下午,政协双柏县十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中共双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鲁文富、苏泽英、郭晓燕、李淑芬、周小琳等18位委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思想”,客观总结了“新成绩”,科学描绘了“新蓝图”,全面作出了“新部署”,是一个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处处彰显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法治精神。与会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培植税源、化解债务风险、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绿孔雀品牌打造、招商引资、加强司法执行等提出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杨梦婷认为,大家的发言选题准、有高度,调研实、有深度,分量重、有温度,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双柏发展、心系群众的担当情怀。县人民政府将全面梳理、充分汲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落实。

杨梦婷指出

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各种困难挑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疫情有效防控“双丰收”,在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成色上展现了双柏作为、在大抓项目夯实发展基础上体现了双柏担当、在发展文化旅游上凸显了双柏魅力、在改善民生福祉上彰显了双柏温度、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上拼出了双柏速度,双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迈出了坚实步伐,成绩来之不易,饱含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心血,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杨梦婷强调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县上下和衷共济、携手奋进,更需要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和精英人才,也是全县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智慧源泉。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助推双柏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在新征程上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杨梦婷表示

县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希望各位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多行监督之举,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字字真言议发展,句句真情话心声。杨梦婷县长的讲话让委员们信心更足、干劲更大,凝聚了“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负重托,始终把事业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奋发的热情、务实的行动、出彩的业绩,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双柏新篇章。

县政协副主席郎晓东、尹世久,秘书长赵明林参加讨论。

上一条:金鸿在参加工商联、经济界委员小组分组讨论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 坚持开放包容 在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双柏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聚焦县两会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