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金鸿率队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作者:李张慧   来源:双柏发布    点击:[]

4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金鸿率队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汇报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瑶琪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双方有关领导参加。

金鸿向北京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双柏的关心支持和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双柏将立足中医药资源优势,抓住链接点发展中彝医药产业,借助北京中医药大学持续帮扶的契机,深化教育文化、科技产业、人才智力、就业等帮扶支持,在校县合作中坚持双向对接,全面深化校县合作,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在中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建设、道地药材与养生保健结合示范点打造、中西医资源整合、药食同源和中药材香包系列产品开发、医疗水平提升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帮助。

王瑶琪对双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双柏县提出的请求事项一一进行答复,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将继续加大对双柏的精准帮扶支持力度,在支持建设中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加强中(彝)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北京中医药大学实训基地等方面着力,全力以赴帮助双柏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助力双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等

下一条:保密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