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2023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双柏实践”一季度调度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县委书记金鸿主持召开双柏县2023年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双柏实践”一季度调度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会议强调,要持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出席会议并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调度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主动想为、愿为、敢为、善为。要在对比借鉴中启迪思维、开拓视野、拓宽思路,推动思想破冰,实现发展突围。要锚定项目落地,抢抓机遇多争项目,狠抓关键多谋项目,紧抓节点多推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坚实后劲。要锚定招商引资,主动走出去、引进来,聚焦特色和优势领域,以招商大突破推动经济大发展。要锚定产业发展,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进绿色工业、文化旅游、生态农业、中彝医药四大重点产业建设。要锚定营商环境,强化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营造好诚信社会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政策供给,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能力提升年”的具体要求,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求进步,在对标先进上学方法、转观念,在效能提升上见真章、有突破,大力践行典型引路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情怀尽责担当,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廉洁自律、恪守底线,努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争先进位。

会上,杨梦婷、王为周、王景书对2022年度领衔事项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领衔事项进行陈述;8个乡镇对2022年度大比拼目标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标兵标杆确定的主要理由、完成目标任务的措施和决心作陈述。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州对县大比拼考评情况、2023年一季度州对县监测考评结果、2023年县级标兵标杆情况和2022年度全县大比拼考评结果;通报第二批创先争优“五牌”、项目工作“两奖”有关情况并进行颁奖。

上一条:杨梦婷: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强调:绷紧安全生产弦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