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瑶琪率队到双柏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瑶琪率队到双柏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玮参加调研。

在双柏县中彝医药康文化体验馆开馆仪式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瑶琪、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玮共同为双柏县中彝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揭牌;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金银花种植创新试验项目基地调研建设情况,到云南泰华丰功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中药产业、道地药材提取生产等情况。

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王瑶琪说,在多年的定点帮扶和相互走访中,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双柏县的情谊愈加深厚、关系愈加紧密,中药材产业建设、中彝医药传承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成效。北京中医药大学将继续在支持双柏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强中(彝)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实训基地等方面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全力帮助双柏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定点帮扶双柏以来,本着“双柏所需、北中医所能”原则,充分发挥教育优势、科技优势和创新优势,在教育帮扶、科技搭桥、人才培训、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体现着对双柏健康事业的关心厚爱,饱含着北京中医大学和“北中医人”的深情厚谊。双柏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充足的信心、更加坚实的步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定点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

座谈会上,楚雄州红十字会向北京中医大学转赠了云南省红十字会博爱捐赠牌。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铜华、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及有关领导,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及有关领导,楚雄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涛,北京中医药大学云南校友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金鸿督导检查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强调:锚定目标 奋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