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召开项目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年02月19日   作者:   来源:双柏发布    点击:[]

2月18号下午,双柏县项目工作座谈会在县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一要把握大势、重锤狠敲,全面筑牢“发展为先、项目为王”的鲜明共识,切实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加力提速、时不我待,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快推项目”的比拼热潮。要紧盯目标促进度、紧盯招引抢项目、紧盯企业挖项目。三要用心用情、精准施策,全面营造“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要破解审批瓶颈、破解土地瓶颈、破解资金瓶颈。四要责任倒逼、高效落实,全面汇聚“齐抓项目、共促项目”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包保机制、强化日常调度机制、强化联动推进机制、强化项目管理机制。五要精准灵敏掌握政策信息,各单位各部门要夯实基础工作,加大统筹力度,招商小分队要牵头统筹好“走出去,引进来”,发挥相关机制的撬动作用,全力保障项目的加速度。

县领导陈朝刚、代绍斌 、滕磊 、刘文玲 、欧阳文经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稿 对做好开年工作进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