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每日新闻

双柏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3年度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及乡镇、部门目标完成情况陈述暨2024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作者:施丽钤 崔剑龙   来源:双柏发布    点击:[]

3月25日,双柏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3年度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及乡镇、部门目标完成情况陈述暨2024年度目标陈述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持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神,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金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副书记王光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周,县政协主席王景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认真分析总结,找问题补短板。要认真总结2023年的经验教训,加强大比拼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改进工作作风“风向标”、提高行政效能“指挥棒”、提升服务本领“助推器”作用,以“比”的底气、“拼”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推动大比拼考真考实考准考活考好。要大抓经济,主抓产业,依托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比较优势大抓产业建设,纵深推进“产业发展突破年”“经营主体壮大年”“重大民生提质年”三个年行动和“10+3”行动,在产业发展、主体壮大、耕地保护、资源转化四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要大抓招商,重抓项目,把投资引进来,把项目落下去,积极扩大有效的投资,着力增强发展后劲,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

要坚守风险底线,注重日常平常,高度重视日常工作,积极做好向上汇报对接和争取支持工作,千方百计挖掘资源优势,主动拜访、约访重要客商,争取一批投资规模大、质量效益优、引领作用强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双柏。要加强跟踪问效,紧盯任务抓落实,紧紧围绕州对县考核的标兵、标杆、指标三个重点 ,倒逼各级领导干部直面问题、扛起责任、提振状态、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大比拼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转变作风提效能,在实干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为今年大比拼工作取得新成绩而努力奋斗。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州对县大比拼考评情况,相关县级领导、县级部门和乡镇作目标陈述。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亮经验,定举措——双柏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