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佘震康   来源:双柏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30日下午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局党委书记李洁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作了党课宣讲;第二阶段局党委书记李洁做“加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建设步伐 凝聚双柏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第三阶段举行庄重热烈而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第四阶段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彩云南”暨“全民阅读文明共建”主题读书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李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CC51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 李洁

2DED9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现场

会上,李洁同志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和“七一建党101周年”为主题讲党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宣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当好“四个表率”,做“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自觉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基层群众的知心人。同时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双柏故事,以“12345”工作思路,一核、两轴、三园、四线、五基地为推手,助力双柏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喜迎二十大。

2A844

主题党课现场

2A98D

主题党课现场

2A4BA

主题宣讲现场

在会议第三阶段,李洁同志为50年老党员李永元同志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的笑容映照出的是作为先锋的热情,是作为共产党员的骄傲。倡议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老一辈的可贵精神,继承老一辈的红色根基,结合新时代新思想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为双柏建设贡献力量。

21E2C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最后,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书香彩云南”暨“全民阅读文明共建”主题读书活动,党委书记李洁深情领诵“七一”党的生日,局属各党支部12位代表感情深入的诵读了优秀出版物。李洁强调,开展诵读活动,是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强化思想,使之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双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我们要从中吸取精华,强化武装理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为指引,把读书系列活动融入工作之中,常态化、多样化开展,为双柏农业农村工作注入活力。

26E9B

诵读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诵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建党101周年和诵读活动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培养新时代家国情怀,牢牢守住中国共产党人的原则和底线,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足够的动力。

26661

系列活动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1周年

下一条:楚雄州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督导组到双柏县督导2022年上半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