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县政务服务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吕珍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扎实工作,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杭津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也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杭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为七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杭津为与会同志讲解了建党节的由来,随机抽取测试党员同志们对党务知识的掌握能力,并讲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李杭津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李杭津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做到心中有党、知党言党、在党爱党。二要贯彻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模式,狠抓2022年政务服务要点工作落实。三要坚持政务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做到心中有民、服务人民。四要增强效率意识,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工作全过程,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双柏县交通运输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扬起党建之帆 扛起交通之责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