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审计局筑牢疫情防控“守护墙”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杨晓琼   来源:    点击:[]

为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双柏县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局上下群策群力,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防疫工作。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5场次,及时研究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部署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时刻压实压紧防控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防控措施。做好办公区管理及重点部位消毒工作,每日对办公室、走廊、卫生间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做好全局干部职工外出审批报备、外出返双信息登记,把本单位干部职工家属纳入防疫管理范围。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双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及时在工作微信群发送疫情信息及防控要求,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科学认识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线下进行疫情防控措施知识宣传,突出疫苗接种重要性,共筑防线,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双柏县审计局打造清廉机关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双柏县司法局采取“五个一”助推“一沉二联三结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