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司法局组织学习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双柏县司法局组织学习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

11月21日上午,双柏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晓荣主持会议。

会上,由段晓荣同志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全面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开展自我排查,如实上报个人行程轨迹,坚决做到不瞒报、不谎报、不迟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责任,全面摸排掌握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人员情况,确保无死角全覆盖;三要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呼吁广大群众增强科学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强化职能发挥,大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在疫情防控中的法律服务保障作用,依法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过程中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努力搭建好疫情防护法治护航平台。

 

上一条:加强冬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下一条: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