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县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快推进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11月23日下午,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县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巡查整改领导小组组长柏永相主持,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具体责任人分别汇报了巡查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巡查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对参会同志的发言和工作推进情况作点评,对整改落实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责任落实再作明确和交办,对后续整改有关工作提要求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要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既要精准整改,更要举一反三,强力推动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提速、增效;既要立行立改,更要坚持长效,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果断的行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县防震减灾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双柏县审计局“三举措”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下一条:加强冬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保障群众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