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公安局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日,双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志愿者在县城查姆广场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大力宣传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反恐、禁毒、道路交通安全、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等相关知识及110接处警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的方法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虚心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邀请县文联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免费赠送群众。

期间,还组织民警深入客运站、广场、集贸市场发放宣传资料,城区主要街道开展车巡广播宣传,全面掀起了110宣传日活动高潮。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印有防范提示及便民利民措施的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问题12个,征求到群众意见建议5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展现了双柏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职责与担当,拉近了群众距离,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双柏县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双柏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审计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