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委县政府连续三年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信访局    点击:[]

2023年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磊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浓浓关怀到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这是县委县政府春节前看望慰问信访干部的第三年,让全体信访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爱,同时也是县委县政府对信访干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殷切希望,为全县信访干部推动2023年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在座谈会上,滕磊与信访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了解信访干部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向全体信访干部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听取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绍兴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滕磊指出:去年以来,双柏县信访局克服人少事多、部分工作人员带病上岗、信访矛盾纠纷繁杂等困难和问题,以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信访工作“大比拼”,2022年信访局党支部被州委组织部命名为“规范化建设党支部”等荣誉、信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信访干部的智慧和汗水、凝聚着信访干部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更凝聚着信访干部对信访工作的热爱。

滕磊要求:广大信访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

杨绍兴代表全体信访干部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县政府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来看望我们,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尽力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全体信访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调动起来,努力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

上一条:双柏县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 齐心协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