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春节我在岗 守护您平安过节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期间,双柏县公安局持续启动高等级社会面防控勤务。全力以赴投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展现新时代双柏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提升社会面防控等级

节日期间,双柏县公安局制定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全面加强巡控模式,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各巡逻组紧紧围绕街面、景区、客运站、广场、步行街、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巡逻频度与密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科学调配警力加强治安防范

局机关、各派出所值班民警坚守岗位,尽责履职奋战在安全保卫和维稳工作第一线。针对节日期间出行车辆密、人员多、群众活动集中等特点,双柏县公安局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对风险隐患的排查,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并同步开展反诈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期间,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商场、超市以及烟花爆竹销售点督促指导重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细化活动方案压实责任落实

双柏县公安局警力下沉,与乡镇派出所共同开展好节日期间各景点、民俗活动场所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做好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突准备,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效能,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情系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