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情系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杨晓琼   来源:    点击:[]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柏县审计局开展了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1月 14 日,双柏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丕学,副局长杨康代表班子分别到离退休干部的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党组书记、局长徐丕学分别与退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叮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日常防护,耐心向他们介绍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审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们对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今后,县审计局将会克服困难,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关注困难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双柏县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问候,感谢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对审计这些年的发展成就由衷感到高兴,今后将继续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并且做一个热爱生活的快乐老人。

上一条: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以促行谋局开篇

下一条:春节我在岗 守护您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