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县2名公交车司机荣获“2022云南好司机”称号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关顺富   来源:    点击:[]

近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告“2022云南好司机”榜单,全省从事客货运、公交、出租车、网约车、代驾等336名从业驾驶员上榜,其中楚雄州23名,我县楚交集团双柏分公司彭文红、马炳龙2名公交车司机名列其中。

“2022云南好司机”评选,以“争当云南好司机,为美好生活加油”为主题,由云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云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公开竞评。此次评选活动,是在道路运输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关键期竖起照亮运输行业服务质量信誉标准的“明灯”,对进一步弘扬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广大运输企业、营运车辆驾驶人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交通参与者提升安全文明出行、防范应对公共安全事件的意识和技能等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双柏县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及县政府全会精神

下一条:双柏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筑梦未来 兔闹元宵”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