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常态化 真抓实学促提升——双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业务提升政策学习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意识,加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5月12日上午,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第九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第五期,局班子成员、股室长(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刘琴副局长领学《党的六项纪律学习丛书》(第一册)《党的政治纪律知与行》。王斌主任领学《关于对2022年云南省州(市)营商环境评估反馈楚雄州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暖心行动”工作措施》《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州委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等文件,再次深入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武装自己,提升履职能力。二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宣传推广“一部手机办事通”提升“网上办”“掌上办”应用水平,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100%,全程网办率100%,主动评价率达98%以上,主动评价好评率100%。

图文︳徐华萍

审核︳刘琴

上一条:双柏:抓好“六项措施”,助农生产保春耕

下一条: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严把客运安全“源头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