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强化组织纪律观念 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县政务服务局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学习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6日上午,县政务服务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了第十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第六期“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共28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杭津领学《党的六项纪律学习丛书》(第二册)《党的组织纪律知与行》。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琴领学近期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典型泄密案例,十二种违反保密工作的行为,泄密行为将会受到的处罚和讲解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守工作纪律。通过学习《党的组织纪律知与行》,需铭记组织纪律是规矩也是底线,更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决不能僭越半步。二是要严守保密纪律。通过学习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和典型泄密案例学习,要有“保密就是保命”的思想危机意识,认真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三要严格自我管理。始终保持“讲纪律、头脑洁、意识纯”的良好状态,从思想深处加强自我管理。

文/图︳吕珍

审核︳刘琴

上一条: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单位场所开展“六熟悉”演练

下一条:双柏县统计局连续七年荣获全县综合绩效考核“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