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调研指导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梦婷调研指导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德春,县级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和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县级医疗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专题会议。

杨梦婷先后到县域医共体中医医院、县中医院建设项目点、县域医共体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县中医院建设项目,调研了县域医共体中医医院、县域医共体人民医院2家县属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听取了医疗服务情况介绍,了解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运行管理及重点科室建设等情况。

在县域医共体人民医院医技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专题会议,县卫生健康局作工作汇报,县级有关部门参会领导作了发言。杨梦婷指出,在全面推进健康双柏建设、推动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等工作方面,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在看到自身优势的同时找准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加以解决。

杨梦婷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努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和质量,砥砺奋进,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提档升级。一要不断提升健康保障水平;二要着力提升医疗保障能力;三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四要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走深走实;五要推动中彝医药和健康产业提质增效。

杨梦婷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写好让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答卷,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双柏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卫生健康保障。

上一条:双柏县为2023年春季入伍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下一条: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单位场所开展“六熟悉”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