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周兴平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上午,双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华主持,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二是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下一个“片中人”》《“两椒”镇长的麻将人生》;三是通报了《双柏县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四是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兴龙以《当好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给参会人员讲授了廉政党课;五是局党委书记局长分别与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六是局党委书记、局长对全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文:周兴平 审核:李金华

上一条:爱尼山旧哨村马龙河工厂化水产养殖基地经营权公开招租公告

下一条:双柏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