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强化监督指导 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省司法厅朱处长对大庄镇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公共法律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台账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查看,督导工作人员对公共法律服务机器人(终端机)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一站四室”的建设和布局做了专业化、规范化的指导。

调研组领导详细询问了司法所人员编制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做了耐心、细致、专业的指导,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表达了关怀之情。

调研组对法律援助经费保障、经费申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在督促地方财政将此项工作列入预算的同时,表示将从省级层面,对双柏县给予资金、政策倾斜。调研组领导对集中安置搬迁点公共法律服务阵地建设进行了调研,并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大庄社区、普岩村委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和村委会的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勤学苦练 增强本领--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第七期“政务服务业务微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