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借力“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4年04月18日   作者: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    点击:[]

4月17日,双柏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消防安全摆台设点宣传行动,为来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送上消防安全知识“礼包”。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4.15”宣传文艺演出;随后摆摊设点开展消防宣传,宣传人员为来往群众讲解消防宣传版面、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彩页以及消防宣传品,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注意用气用电安全、定期检查厨房及家中的电气线路、自觉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家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逃生自救方法,让群众了解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极大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消防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双柏消防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火灾防控宣传活动,全力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不误农时 机收减损多“打麦”

下一条:双柏县公安局走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