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老干工作】大麦地镇:退休续谱夕阳曲  余生再唱春牛歌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尹丽雪   来源:    点击:[]

芳华在奋斗中绚烂,薪火在传承中不息,6月24日,大麦地镇为退休干部李天文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召开座谈会议

荣退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学金代表镇党委政府作致词,充分肯定了李天文同志38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其在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希望他把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分享传递给年轻干部,在退休后继续为大麦地镇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号召年轻干部要向退休干部学习,敢于担当、勇挑重任、艰苦奋斗,接过前辈的接力棒,撑起新时代的脊梁。同时,与会人员也纷纷向李天文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敬佩他勤劳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祝愿他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安享晚年。

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

赠送退休纪念品

李天文同志回顾了自参加工作38年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和退休规划。真诚地感谢镇党委、政府多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真切地表达了对工作岗位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在退休后,会一继续关心支持大麦地镇的发展,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维护好党员形象,同广大离退休干部一起,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退休生活增姿增彩。

合影留念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刘学金向退休干部李天文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并由镇领导代表和镇工会向其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全体座谈人员一起与退休干部李天文合影留念。退休仪式充满笑声、掌声、感动、祝福,场面温馨感人,鼓舞人心。



文/图/责编:尹丽雪

审核:尹辉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尼山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下一条:传承非遗项目 坚定文化自信 振兴乡村文化 ——大麦地镇开展2022年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传统戏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