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国庆特辑】妥甸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国庆”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踔厉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厚植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妥甸镇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国庆”系列活动。

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喜迎国庆”活动

10月1日一早,妥甸镇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感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青年干部国旗下的演讲慷锵有力,激发出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

 有一种浪漫叫我和国旗合个影,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

开展“缅怀先烈 继往开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着装整洁,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缅怀的心情,前往老黑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参加“缅怀先烈 继往开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展,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并默哀;镇党委书记苏晓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退役军人苏伟生同志为大家讲红色故事。

开展“向国旗敬礼 与文明同行”教育实践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用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母亲庆生;召开“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班会,培养少先队员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良好品德,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共庆佳节 共话发展】妥甸镇召开“九·九”老年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大麦地镇:重阳相伴 浓情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