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驻村帮扶促振兴 爱心捐赠暖人心——楚雄师范学院到丫口村委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楚雄师范学院组织教职工到挂联点妥甸镇丫口村委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举行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丫口村委会举行,镇党委书记苏晓燕主持,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施红星、组织部长周开进、宣传部长刁国庆、楚雄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楚雄师范学院派驻丫口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镇工作组、丫口村委会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施红星同志为仪式作了致辞。

此次捐赠活动中,楚雄师范学院向丫口村委会捐赠衣物2000多件,价值70000多元,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开展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老师们与群众话家常、问冷暖,了解困难群众在基本生活保障以及防寒保暖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吃饱穿暖、积极做好低温天气的应对,有困难要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

走访结束后,楚雄师范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丫口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点打造。

楚雄师范学院自挂包帮扶丫口村委会以来,一直努力帮助解决丫口村委会发展中存在的基础设施薄弱、产业发展困难等问题,关心丫口村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妥甸镇、为丫口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付出了心血,更好地推动村委会产业发展。

上一条:爱尼山乡:小集镇新大街开街迎宾客 群众喜赶场

下一条:乡村振兴在双柏|爱尼山:农闲时节好“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