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妥甸镇2023年干部职工“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能力提升年”各项部署,持续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2月26日晚,妥甸镇2023年第一期干部职工“大讲堂大练兵”活动在镇六楼大会议室开展。

讲堂上,授课人员精心备课,依次上台,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或交流分享个人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中的宝贵经验和感悟,或分享自己对新政策的解读等。讲授内容丰富多样,为台下的干部职工带来了难忘的一课。

开展“大讲堂大练兵”活动是加快建设学习型机关、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2022年以来,妥甸镇累计开展10期“干部职工大讲堂大练兵”活动,共有56名干部职工上台讲授。通过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借助平台展现自我,实现自我提升,也让大家从中发现了一些优秀的“隐身”人才,同时,也让干部职工之间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收获了知识。

下一步,妥甸镇将继续借助干部职工“大讲堂大练兵”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平台,实现工作实绩提升、个人素养提升、妥甸形象提升,让每一位干部都成为妥甸现代化建设中的行家里手,为妥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普法强基进行时】省州专项普法第三工作队下沉到大麦地镇督导调研

下一条:省州县三级专项普法第一工作队下沉妥甸镇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见面沟通、会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