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王景书率县教育提质增效工作专班到法脿镇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县政协主席、县教育提质增效工作专班组组长王景书、副县长普学昌一行深入法脿中心学校各校点进行教育提质增效工作专题调研。

工作专班先后深入雨龙幼儿园、雨龙小学,对办学规模、生源、收费情况、教职工待遇等进行调研。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出谋划策;深入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整体搬迁进行实地调研,到中心校,对教育教学、智慧课堂、课改等进行调研。

在法脿中心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法脿镇教育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

工作专班对法脿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正视问题,补齐教学短板。时时紧盯质量这根弦不松懈,教师要精心设计备好课,用心打造课堂,转变教学方法,全力以赴抓教学质量;二要加强管理,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在常规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教师主动深入课堂,带头落实常规,形成严谨认真、勤奋踏实的工作风气;三要家校合作,营造良好教育氛围。通过召开家长会、举行教育讲座等契机,构建家校交流纽带,更新家长教育观念,形成教育孩子的良好合力;四要坚定信心,奋力赶超创佳绩坚持培根铸魂育人,加强学生管理和目标引导,发挥团队优势,激发合作精神,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努力。

文字/图片:法脿中心校

上一条:【普法强基进行时】大麦地镇: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护航助发展

下一条:安龙堡乡:“四个一”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