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朱德清到法脿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法脿镇    点击:[]

4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朱德清到法脿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雨龙李方村调研

朱德清先后到雨龙、铺司、法脿社区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了解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在铺司大村调研

朱德清指出,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健全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完善网格化治理模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不断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人才回引工作,在“选、育、管、用”上下功夫,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建设高素质村干部队伍。要强化党建引领功能,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基层党建示范点,着力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引领助推产业发展。

图片:吕云江   文字:包瑜

审核:李海燕

上一条:大麦地镇: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加“料”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安龙堡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