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妥甸镇召开党建联盟2023年一季度联席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成员单位的核心作用,4月21日,妥甸镇召开党建联盟2023年一季度联席会议。驻东城社区、西城社区、康和社区的“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三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共100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驻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开展情况;东城社区、西城社区、康和社区与成员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并现场征求了成员单位对“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意见建议和城市社区优化调整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总结2022年以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群策群力研究谋划好2023年工作。结合社区优化调整工作推进实际,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并通过发布党组织双报到任务,同步征集社区居民意见,充分发挥好党建联盟政治优势。

会议要求,要认真签订2023年度“共驻共建”协议书;单位党组织要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要到社区报到;要把握服务频次和时长要求,密切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突出工作实效,营造良好氛围,及时宣传推广工作成果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提质增效。关于社区优化调整工作,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强化协调联动,稳步推进优化调整工作。

上一条:安龙堡乡召开2023年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妥甸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