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大麦地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尹丽雪   来源:原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全镇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制度意识,5月30日下午,大麦地镇邀请县委理论宣讲团、查姆宣讲团成员到镇机关和普龙社区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晓禹主持。

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理论宣讲团、查姆宣讲团成员周继泽老师主要从对法治的基本认识、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宣讲中,周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运用图文资料、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的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使参会的干部职工、党员深入了解了法治思想在双柏的生动实践。

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理论宣讲团、查姆宣讲团成员周继泽作专题宣讲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大家深受教育、深感启发。下一步,大麦地镇将继续深入各基层党组织、村组、企业、学校等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政府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以全面依法治镇高水平助推大麦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现场

镇机关干部职工,普龙社区全体干部、部分党员共46人参加会议。



文字/图片/责编:尹丽雪

审核:王晓禹

上一条:传递接力棒 共谋新发展——大麦地镇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下一条:排解群众用水难,彰显民警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