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快讯

传递接力棒 共谋新发展——大麦地镇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尹丽雪   来源:原创    点击:[]

5月30日下午,大麦地镇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晓禹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乡村振兴办、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原驻村工作队员及新任驻村工作队员共计29人参加。

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会上,原驻村工作队员分别讲述了各自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好的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大麦地镇和村(社区)的不舍和美好祝愿。新任驻村工作队员也分别作表态,表达了各自今后驻村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乡镇驻村工作队长姚鹏本作了驻村工作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忠元作了讲话,肯定了全体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成绩和辛劳付出,衷心地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履职尽责,对大麦地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新到任驻村工作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老工作队员的优良作风,持续为大麦地镇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发力、共创佳绩。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好大麦地镇的各项工作,讲好大麦地的好经验、好故事,做好驻村轮换工作交接,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二要讲团结,团结村(社区)干部、团结群众和团结其他驻村工作队员,切实担起驻村工作职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三要讲纪律规矩,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协助好村(社区)开展工作,助力大麦地镇各项工作的推进。四要讲奉献,聚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积极作为,学习好、宣传好政策,发挥部门资源优势,建强村(社区)党总支,助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实施,助力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大麦地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文字/图片/责编:尹丽雪

审核:王晓禹

上一条:擂台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本领——妥甸镇开展2023年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暨“五面红旗”村和“虎乡好支书”争创评选

下一条:大麦地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