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态双柏 >> 文化园地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13日   作者:叶莹 高宁   来源:    点击:[]

523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县文化馆、县文化艺术团的文化志愿者,与县退役军人局、县妇联、县文联一道走进县武警中队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为60余名官兵和退役军人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结合“2023年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以军民团结一家亲,拥军优属暖人心主题开展文艺演出。演出在舞蹈《虎乡飞歌》中拉开帷幕,以独唱、彝族舞蹈等形式进行,武警官兵们也纷纷展示才艺,向大家展示了擒拿格斗表演,极大丰富官兵文化生活他们不用走出军营就能享受文化惠民成果。

文化志愿者们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向官兵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共同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深的生动乐章。此次送文化进军营活动,充分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仅陶冶了官兵的情操,激发了官兵对艺术的追求,活跃官兵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书香润童心 悦读伴成长——双柏县图书馆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3年虎文化节“扮靓双柏”专场文艺展演精彩纷呈